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

『懷孕』21w2d_生男生女症狀預測結果

已經確認是男生了,在開獎前我也是上網查了好多關於生男生女的症狀,就告訴自己確定之後要寫出來,首先,我想說的是,機率是一半一半,所以在我們刻板印象,都是一種統計學的數字機率(跟星座一樣)

也就是說,肚子尖生男的機率是70-80%,就等於有20-30%的機率,就算肚子尖也是生女的,所以不用太過於在乎自己的症狀,因為根本無從判定是男是女,症狀跟母體本身比較有關係!

而網路上也看過,產檢醫生一直說是男的,結果生出來是女的故事,這種我想應該是超音波照得不夠仔細,因為週數大一點,其實醫生可以幫你照到蛋蛋(當然也可能產檢時寶寶一直擋住XD),或是醫院比較沒有新的設備,像診所我每次看都可以看到3D4D,要照錯比較不容易。

所以最正確最正確能知道是男是女的方式,就是羊膜那種檢查了(當然也有額外專門抽血驗性別的,不過好像一次就要一萬多),當然我個人十分排斥羊膜,因為就算是最有經驗的醫生,你也有可能因為自己的過敏或是各種環境因素,造成流產(1/500),現在其實有很方便的抽血檢查,個人比較推薦這種無侵入式的方式,畢竟,如果小孩好好的因為做了穿刺流掉,得不償失。

碎念了這麼多(噗),趕快進入正題!!!

1.清宮表
http://tw.5d8z.com/BabyGenderChart.htm

不準!!!我虛歲32,懷孕陰曆月份8月,那段好長的時間都是寫生女==,(好吧我得承認我自己也因為這個表而想晚一點再懷孕XD)事實證明不準!!!大家不要被騙了!!!想做就做!!!(?)

ps.而且酪梨壽司想生女也是看這張表操課,結果她都懷上男生XDD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忽略這張表惹(反正機率都是一半一半)

2.肚子尖:生男,肚子圓:生女

我個人從一開始就肚子尖,而且超尖XD,根本就是個60度角,但根據我上網的蒐證(?),肚子尖圓應該是跟你的骨盆比較有關係,而骨盆又跟你第一胎還是第二胎有關係,所以就算我符合,我也很難說他準,而且我不知道尖圓是幾周開始看==

3.皮膚狀況,長痘生男,皮膚亮生女

我個人臉部大概只長幾顆痘痘,不算多,就也算是平常會長的量(尤其實我家貓沒弓漿蟲,我就毫無禁忌的每天一直用臉磨他發洩憂鬱XD)

可是!!!我身體的皮膚爛到爆!!!(可能也剛好秋冬交替)從大腿開始長濕疹,再到手臂,再到背後,最後到肚子@@,我有陣子肚子超癢超癢超癢,睡覺都會抓的下場就是留下黑色素....看來又要花時間恢復了哭哭....但當我長一堆疹子的時候,我自己也是各種迷信覺得是男的。

4.口味:吃辣生男,吃甜生女

我一開始就有在控制自己的糖分,所以甜食都不吃,但第三個月一度厭食,只有吃甜甜的東西才能讓我感到心平氣和QQ,後來也就不禁口了,算是愛吃甜食@@,但我覺得我小朋友很挑食啦,我可以每天口味都不一樣......就是沒傳說中的特別愛吃酸就是了,不準!

補充:中期有想要吃酸,但過一陣子又還好,所以口味變來變去der

5.肚子長毛:生男

嗯~我從13周開始毛變多變長(是整片皮膚都長毛的那種,不是一條),但這還是跟個人體質有關,因為我也看到同時期懷男胎的肚子皮膚超好光溜溜,不準!

6.孕吐症狀嚴重:生男

基本上,我孕吐只有七次,而從來沒有早上起床就吐過,因為食物而吐也只有兩次,其他都是奇怪的事件引發我嘔吐XD,所以光看這點,不準!

7.胎心音慢:生男,快:生女

不準!我上網看到有人分享這點之後,我就有在注意每次的心跳快慢,基本上,心跳快慢跟小孩的週數有關,也跟他當時在幹嘛有關,也跟你水喝的多不多有關,像我剛開始小孩心跳有一次超過160,不準!

總之,因為小孩在媽媽肚子裡面,所以媽媽90%的心思都是小孩,自然會想早點猜性別(女生嘛~)但套句醫生所說的:『靜雄最好!』大家就放寬心的等待小孩出生吧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