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『產檢』19w4d_板橋合康婦產科

因為要過年了,又不想等醫生再次確認(他上次沒心亂看,那下次一樣不看怎麼辦==)

所以自己找了其他醫生再次確認超音波,也順便想問其他問題,想找比較願意回答的醫生看看

婦產科醫生真的是要看自己喜歡的,畢竟有些人個性大辣辣,有些人小心謹慎,有些人天生憂鬱懷疑

像我是會做很多功課的人,但我也知道網路上的資訊沒有比醫生專業,看一看文章總是想再從醫生口中得到證實,所以願意說很多話的醫生比較適合我

(雖然大辣辣只會說沒事正常的醫生也是能安撫我的情緒,但過一周看太多文章又會太緊張,還是會想知道正確答案呀!)

找了很久,有幾家婦產科的醫生都是以細心出名

1.板橋菡生秋淑芳:有網路掛號過,但...一個小時才跳一號真的很驚人...大概只有住附近的能等到快到號才過去了,同時看很久也代表著細心和耐心

2.三重惠心陳志忠:聽說也是各種檢查得很詳細,同時也比外面的醫生壓的用力,據醫生表示用力與角度才能看得更清楚,手腕上也有護腕,表示為了胎兒的健康他也願意賠上自己的手腕(?)

3.蘆州宥宥鄭忠政:是院長,但宥宥的醫生好像都品質不錯,可推薦

基本上找宥生其實是貪圖騎機車就可以看診了,離家近設備又新,醫生還可以,就都沒有換過了

我本來想看板橋樂新診所,張敏琪女醫生也待過榜生,婦產科風評很好,(雖然我有看到男生在看診),但她知道我懷孕想照超音波的,就表示他們不看產科,只能做到確認懷孕,就會請妳轉診。

當下有點難過,因為這件事我拖好久了XD,無奈的走出去的路上遇到合康婦產科,在網路上有看過這間評價不好,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,後來好奇心還是大於害怕害羞。

進去是個男醫生,問我今天來的狀況,我就說想照超音波確認一下胎兒狀況,包括胎盤和羊水等等,然後就順利坐上一個超級舊的看診椅@@,舊到我都覺得自己要滑下去了@@

還好護士有一起進門,是用傳統的超音波再照,一照醫生就說是個男寶寶喔,然後就直接確認頭圍,大腿,頭圍正常在19周,大腿他好像說是21周的進度,哈哈,當然呀,把拔可是個長腿帥哥呢!>///<

也說了羊水充足,讓我很放心,不愧我天天努力的狂喝水狂尿尿QQ

胎盤的確是在下方的位置,但他表示現在看還不準,要看後期有沒有拉上來,我就說我想運動不敢動,他說什麼運動,我說跑步呀,拉筋呀之類的,醫生就說跟胎盤無關也不要做這麼激烈的運動啊!XD

最後,他主動幫我看了生殖器(我自己完全都沒提到要看性別),然後因為小GG會滑動,所以要照到需要角度,常常晃一晃就會不見了(這也是上一次為什麼沒特別看到的原因),醫生人非常好的幫我一直再抓角度QQ,就為了拍下清楚的小GG照XDD

所以後期除非照高層次有3D可以看,2D基本上就看醫生願不願意花時間幫妳特別看性別了。

最後,醫生因為看到我肚子上都是癢到抓傷的痕跡,特別開了藥給我擦(不過我回來看有藥物過敏的人要用之前要問醫生,因為這間我沒特別跟他說有過敏,所以只好放著了)

然後我問醫生關於睡姿的問題,因為這周真的很不好睡

醫生:『誰跟妳說要左側睡的?』

我:『喔...因為聽說好像右邊會壓到靜脈,仰睡會壓到胎盤,左側睡是最好的QQ?』

醫生:『那是有問題的狀況下才會要求妳左側睡,正常發展的話並沒有什麼差別,現在大家都過度緊張,好像就只有一種規則,當聖旨在遵守,然後都不聽醫生說的話』

被唸了XD,不過我喜歡!!!

就是要這種能正經八百跟我說道理的醫生呀~

雖然我不知道他的道理好不好,我只知道我姐沒在注意睡姿,BUT!沒有人想陪上小孩的心跳,所以建議可以一開始往左睡,但不需要整晚都只能左側睡,還是可以翻來翻去,右邊睡一點,然後你有不舒服自然會醒來再換邊der

像我現在仰睡還是會有點心理障礙,不過仰睡怎麼睡都覺得怪怪的,因為會被壓,所以身體自然會告訴妳最好的方式囉~

下一次產檢有點想找別家醫生看...但我高層次已經預約好了,現在跑單應該也都沒時間了...只好做好功課,叫老公在旁邊記得要問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