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『懷孕症狀』17w2d_感冒大魔王?

今天一起床,一如以往先看看眼睛有沒有在振,結果因為感冒,流鼻水,打噴嚏,有點發燒,暈暈的感覺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病引起的了==

阿~懷孕沒有資格感冒呀!!!

不過我感冒本來就是不吃藥,用自然恢復法即可,通常我一天~三天即可完成恢復正常!

1.切檸檬泡熱水,每天一杯

2.身體要出汗,穿厚賣棉被逼汗,但同時臉和頭(包括耳朵)一定要是冰的,請蓋上冷毛巾降溫,頭絕對不能讓溫度升高

3.鼻子吸熱水的熱氣

4.用吹風機吹太陽穴或是鼻子

5.第一天先不洗頭以免受寒

6.多喝熱水

7.多休息

8.空氣要通風,我自己是吸到冷空氣會更舒服(所以我出門走走吹風反而感冒會變好)

9.傳染給路人(!?)

10.出門記得都要隨時戴口罩(我在電梯遇到一個男人在打噴嚏,當場嚇得趕快躲到一邊去戴口罩)

以上,希望各位孕媽媽都可以平安的度過感冒病毒,還是要小心出入人潮眾多的地方喔!

同時也要感謝老公的照顧,本來以為暈動快好了,結果又感冒了><,真是不好意思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