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『中醫』17w4d_古亭寶生堂何宗憲

回診中醫順便看感冒,今天12點45分掛號,竟然已經31號了!@@(上一次一點掛到21號)

所以這次等到三點半才看到我(還好樓下有百八可以打發時間XD)

一開始就跟醫生說

1.脖子感覺鬆鬆的,頭往右轉還是有點怪異的感覺

2.暈眩的感覺沒了

3.這周不小心感冒了

然後問醫生『如果我有尿毒的話,那我要一直吃中藥嗎?』

醫生:『你現在尿毒好了一點,記得不要憋尿就好,人一天喝體重x30~40=喝水量,也不要喝太多』

然後在很害羞地問醫生>///<

我:『醫生把脈看得出性別嗎?』

醫生:『機率一半一半啊(笑)』

然後就認真的兩隻手一起幫我把脈(平常是一手把完換另一隻手)說:『男生的機率比較大

然後我就一掃上週被婦科醫生玩弄的陰霾~開心開心XD

我趁勢在問:『那睡姿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要特別往左側睡嗎?』

醫生:『一般來說往左邊睡是比較好,不過你脊椎往左偏轉,比較壓迫到心臟,所以妳的狀況睡覺最好是翻來翻去,不要只睡一側太久』

之後醫生就叫我還是要做右肩的運動,然後說:『懷孕前就要先調好身體才比較不會有問題

我說:『可是醫生,我看了你三周之後,我就中了呀>///<』

醫生(笑):『那我應該先叫你避孕的XD』

我:『醫生,我四個月了體重還沒變重,這樣有關係嗎?』

醫生:『你之前有吐得很嚴重嗎?(沒有,就胃口不好)我現在給你吃的藥對胃口會好一點,後面正常吃就好了』

所以,開心地看完了神醫,信心與防禦力大增+100%,一掃兩周的痛苦與吐血,也感謝姐姐兩周都請假陪我看醫生XDD

最後醫生說:『如果感冒好了就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』

看來~希望一陣子也可以不用來看神醫了>"<

寶寶~馬麻身體要健康喔~也才會給你快樂的好心情呀~把拔也才不擔心喔(不然把拔就開始打算禁足馬麻了X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