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

『懷孕症狀』翻身痛?懷孕後期各種疼痛~

默默來到滿七個月,終於!!!

也要面對前說中的大魔王,基本上,後期的痛苦>初期>中期,所以就知道後期其實妳會有多不舒服><

我的肚子雖然一直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,但以比例來說,就已經大到壓迫到我各種神經(or媽媽本人太神經質XD)

走路走太久會一度宮縮,站著站太久會腰酸(大概是洗個碗的時間),坐著坐太久就是長痣瘡,躺著一邊躺太久,大腿跟骨盆交界處會,超,級,痛!

但最近身手矯健,整理家務還沒有問題,只是子宮在撐大的時候,會不良於行,走路走很慢...

某天晚上正當我吃自助餐吃得心滿意足的時候,突然間!!!

『痛痛痛痛痛,啊~痛,阿啊阿啊阿啊阿啊!!!』

整個腹部非常疼痛,難以言喻是什麼感覺,因為是整片痛不是局部的,當下痛到只能趕快躺下來休息QQ

休息了半小時才舒服點,想到朋友說,28w左右會有翻身痛喔~心裡頭默默想著:『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翻身!?』

不過是翻個身就這麼痛了,生產怎麼辦!!!(恐慌中)

不是說會一直翻來翻去嗎!?要一直痛到生!?

因為我骨架比較小,感覺給寶寶的空間就比較有限,所以當他在長大的時候,我被撐大自然是特別有感,還有他的各種胎動,因為我們很緊密,我超有感覺der

而且寶寶胎動不知是不是比別人多,還是媽媽我太敏感==?有時候可以『連續』動超過30分鐘,感覺很不正常啊啊阿啊啊~?

某天我晚上喝了紅茶之後,更可以感覺他『連續』暴動12小時啊阿啊阿啊啊

感覺如此細微的我,到底要怎麼面對生產的痛呢???(想逃避又很想卸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