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『產檢』37w_乙鏈球菌過關!!!參觀臺北長庚產房~

本來很擔心乙鏈球菌不會過,生產時就要打兩小時的抗生素?還好過關囉!!!真是太開心了~(撒花)

這天九點多就到醫院了,沒想到17號早已過號XD,早上大家都會比較晚到吧~到的時候已經22號了

在等著測體重和血壓的同時,看到醫生跑出來,馬上跟老公說:『醫生要去接生了!』

想說等接生和等過號好歹也要花上一小時,就先去參觀產房看看~

臺北長庚產房在前棟八樓,有一道門,按電鈴進去,24小時都有人(廢話?XD),陪產訪客九點之後只可以留一個人的樣子

一進去之後,護理師問我們要做什麼?我就說:『參觀』

護理師人就很好的,溫柔的帶領我們參觀產房,老實說感覺有點小?OAO,但很乾淨整潔,而且可能沒有正在陣痛的孕婦,所以一切也蠻安靜舒適的,感到安心許多

臺北長庚待產房有兩種,一種是健保房,兩人一間,中間用廉子隔著,有一張產婦床和訪客沙發,另外一種是自費待產房,2500/天,就一樣是兩張床?反正空間就是兩個健保房這樣

感覺待產應該是不用特別到單人房,產後單人房比較重要!!!

然後問了麻醉藥物過敏的問題,護理師笑笑地說:『那就忍住不要打囉^____^』

我也想忍啊XDDDDD,就是怕忍不住XDDDDDDDDDDD

參觀很快就結束了,回到產檢區等待醫生回來,大約20分鐘醫生就回來了,真的生很快@@?

今天看診也非常神速,大約等了半小時就輪到我們,醫生一見面就說:『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』

天啊!!!如此感人的醫生!!!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講,醫生接生是正常的,但他好體貼喔~馬上在加100分!

今天37w了,寶寶胎位很正,頭朝下,背朝上,是最好生的姿勢,體重已經來到2500kg,一周多了200

今天最重要的是,醫生說我應該38w就會生了!!!而且會好生!!!

聽到當下都快哭了,直說謝謝醫生給我信心XDD

醫生說我胎頭已經在往下了,位置也準備好了,只欠宮縮XD

還問了我是否最近開始有分泌物,我說有,他就說那差不多了~

真的真的非常開心呀~醫生給了我好大的信心,好歹我最近都會很開心的等待38w的到來XD

真的非常推薦臺北長庚洪泰和醫生,人溫柔又冷靜,不會帶給孕婦壓力,會給產婦信心的醫生很重要呀!!!可以深深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推薦他~

我順便問了臺北長庚是否會推肚子,他說基本上不會,但會看實際的狀況,他是不推薦推肚子的,馬上就再加了1000分!!!

不會一開始就推肚子的醫院真的很重要!!!大家要注重自己的身體!!!

這一次產檢完只有很放鬆的感覺,繼續做我的孕婦瑜伽,繼續每天散步半小時到一小時,再加上看個影集原地上下踏步,希望能夠順利生產~

唯一不會的就是會陰按摩...感覺好難啊~用兩個拇指去拉開陰道?老實說...對陰道口不太熟...很想按摩但實務上感覺有點困難...就算躺在床上,頂著一個大肚子也看不太到...

就直接做會陰肌肉的運動吧!希望能有幫助~

只剩下10幾天了就要卸貨了!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,加油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