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『產檢』13w1d_公佈性別開獎結果!?

第五次產檢:13w1d

今天來要補抽上一次不能送驗的子癲前症,所以做好的要被抽血的心理準備,一直以來讓我感覺良好的宥生,今天櫃檯小姐的脾氣較大,說話沒之前的細心和輕聲細語,老公說他們小姐好像流動率蠻高的,每次看都不一樣(老公每次來都在看小姐!?XD)

總之,本週血壓偏低,體重少了一公斤,但13周開始我恢復各種正常,厭食症消失,隨時都在餓的感覺又回來了,便秘,頭痛,噁心,的感覺都一掃而散,相信從現在開始會慢慢增胖der,不用擔心!

一進超音波,醫生就很high的進來說:『今天要開獎了!!!』

WHAT!!!我完全沒有做好今天要知道性別的心理準備(而且不是說醫生不能太早講嗎XD?)只能很慌張地說:『不是還太小嗎!?』

醫生:『幸運的話今天就看得到了(笑)』

一手下去就直接朝寶寶的屁屁照,我就問了:『嗯?他現在是屁股對著我嗎?』

有上網做過功課的我,大概也能透過超音波來分辨是男是女(哼哼哼),(我想這時醫生也是在偷看XD),然後醫生又滑走,來看看身長:9cm,嗯~看看手手看看腳腳,滑來滑來冒出一句:『看不清楚耶,我們先當是女生好了』

WHAT!!!身為緊張型孕婦不禁又叫出聲:『不清楚就不要講丫丫丫丫丫』(醫生一定覺得這媽媽好激動,沒看過這麼不想知道性別的)

醫生:『好~我們再來看一下喔』又滑到寶寶的屁股,『嗯!是個大雄喔!(對著肚子說),但不管是靜香還是大雄,“靜雄”是最好的喔!』

這時我看得非常清楚,『醫生,那是小弟弟嗎?』『對呀,就是小GG齁~』

身為孕婦不得不巴結一下醫生,『啊哈哈醫生你好有梗喔怎麼這麼會想!?』

醫生被我捧的也是各種開心,『對呀,每次都這樣講,但第二胎就會破功了拉哈哈哈哈哈』,『啊~差點忘記看心跳了~正常』

然後就結束了這一次的產檢,下一次就隔一個月後惹~好久!
因為已經習慣兩周看一下寶寶了說><

差點忘了說,護士通常會進來幫忙擦掉抹在肚子上的潤滑劑(?),結果這個護士非常的粗魯啊啊阿啊啊!一手下去就在我肚子上用力擦,害我非常的緊張,想把她的手播走,她又拿起第二張紙重重的壓下來....

小姐!我肚子有寶寶耶!!!!!!!!!!!!

上次做的檢查都正常過關,除了尿液檢查出含皮膚過高,說可能是我尿尿的時候碰到手,我就問:『那這項檢查皮膚過高會怎樣?』護士:『不會怎樣呀』.....那我就在想這項測驗的意義是什麼.....去驗皮膚總有原因吧???@?@

後來我問這些報告我會有一份嗎?護士說會,但最後我走的時候,只有拿到葉酸和早唐的報告,沒有血液和糖尿病和TORCH的報告.....下一次要記得問一下....

知道是男生之後,我就跟老公說先不要講,因為我怕看錯或是下個月翻盤,而老一輩知道是男生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激動==

我可不希望他們太high結果落空(雖然我自己看99%就是個男的,但身為PM的我,可不能看到黑影就放槍,要double comfirm才能安心!)

嘿嘿,寶寶寶寶,媽媽好愛你,謝謝你選擇來當把拔馬麻的小孩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