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『懷孕後期症狀』29w開始的另外一個新路程

雖然說是後期,但我還沒到最痛苦的時候XD

大概就是28w開始漸漸早上伸懶腰的時候,小腿會抽3秒筋,雖然說是很短暫的時間,但我是從來不抽筋的人...看來光喝媽媽奶粉還是不夠補鈣>"<?(但廠商有說後期最好一天喝三次,我目前還是一天喝兩次)

再來就是,雖然我還是很瘦,但肚子也是開始慢慢變大到路人會發現的階段了(從後面看還是看不出來就是了XDD),偶爾還是伸手很矯捷,就會不小心撞到肚子Orz...各位媽媽真的要小心呀!!!我撞到都超擔心的QQ

之前有新聞是,太瘦的孕婦,因為不小心撞到肚子,脂肪又比一般人少,所受到的衝擊比較大,結果寶寶就腦出血了!?QQ,瘦巴巴的孕婦真的要很小心喔~

然後!!!頻繁的胎動變得非常恐怖XDD

不同於一開始的,『寶寶在動了好可愛喔~』,妳後期大概會感覺到疼痛...

寶寶踢踢到處亂鑽,真的是有點囧的一件事,還會踢到妳的胃,妳的膀胱,妳的everything,所以就會突然,啊~痛!哀嚎一下這樣,太過於激烈就會想跟寶寶求情XDD

但是他在睡覺,妳又很神經質的擔心,怎麼沒有動靜........XD

總之,後期我也開始在慢慢放鬆心情,也比較不管吃的東西(?)滴雞精也慢慢開始懶得喝(因為天氣開始變熱了)整個就很鬆散呀~Happy

但不管怎麼樣,Happy mother Happy Kid. 母親開心小孩才會開心成長,才是最重要der

不然像以前人都營養不良是怎麼生出來的XDD

所以大家不要太緊張什麼沒補好沒吃到,心情快樂最重要喔!:)

後期好像會慢慢出現各種症狀,大家一定要加油撐下去呀!!!

30w開始假性宮縮,但我自己是覺得肚子在撐大,因為沒有縮的感覺,但整個肚子很緊很脹又很硬,大概整晚都是這樣,一開始非常擔心,但應該只要沒有痛感,出血,就可以再觀察看看

http://www2.cch.org.tw/walvoord/share_detail.vbhtml?ID=14

這篇文章介紹懷孕倒數100天的事項,蠻有用的,推薦給後期的媽媽們一起長知識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