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『懷孕症狀』32w2d_心痛胃痛

前一晚睡前吃了一顆軟便劑,希望能幫助自己先把累積的大便排掉

早上五點多公公在吃粥,我就默默被吵醒,然後六點,先感到,心臟有點痛,在覺得,胃有點痛,然後就起床坐著,心臟的痛就好了,但胃就開始好痛好痛好痛

是有點胃絞痛的fu,而且也有覺得肚子不舒服,更害怕,我不會要早產了吧!!!(因為昨天上廁所有很淡很淡連一點都不到的粉紅色,但醫生說不用擔心)

起床坐著,驚醒老公,老公站的給我手讓我握緊QQ,已感動,然後我用複式呼吸法,想讓身體冷靜下來,還好吸著吸著,過了5分鐘舒緩很多

就請老公再回去睡,我試著想躺在床上休息,但一躺就痛,所以就開始打坐,呼吸呼吸呼吸,吸到自己覺得真的都好了,才又再躺下來...

本來有點擔心是吃了軟便劑的副作用,結果還好,應該就只是被子宮擴大壓迫到心和肺而已(而已?)

總之,不是特別的症狀就好...就睡覺的時候,頭高一點,身體斜一點,就可解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