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『懷孕』胎夢?

我是一個從小就每天做夢的人,所以對於懷孕這件事,總覺得,『嗯,應該會先有預知夢吧?』(明明就都沒有過XDD)

在懷孕前,其實就有夢過自己生子,但每次都是落空==,也是呀,我也從沒做過預知夢,最多偶爾會有『啊!這個東西我好像夢過?』

就是像以前我夢過自己一個人上飛機這件事,醒來我還想說:『我才不會有機會自己出國還飛很久勒』,雖然場景不一樣,但這件事還是發生在我身上了OAO

不過夢到生子都是各種恐怖,都不是個好夢就是了(這時候就會說夢與現實相反)

真的懷孕之後的某一天,我跟老公說:『我今天夢到你帶回來一隻黑貓』

老公異常突然的竟然去查胎夢(平常不會做這樣的事),然後跟我說:『孕婦夢到黑貓是指會生一個健康的男孩』

當下我也沒太大反應,覺得『阿~網路上都亂寫呀』結果後來還真是個男的(不過機率本來就一半一半也沒什麼好說準)

而且整個夢境其實我沒說完XDD

我夢到家裡來了一位女子,我心裡想說老公怎麼帶女人回家!!!然後我就有點不開心並且有防備,後來看到女子旁邊有一隻小黑貓(剛出生的那種),我就說『怎麼會有貓!?』

女子有點緊張地回答:『妳老公帶回來的』

我當下當然想說,怎麼沒跟我說,那我們家貓會不會吃醋!然後就看到家貓出現,我就有點生氣的趕快去安撫家貓,因為家貓看起來不知要去聞他還是攻擊他,就醒了。

如果小黑貓真的是暗示寶寶,那女子就是送寶寶來的天使囉?

還沒知道性別之前,我大多數夢到的都是小女孩,不知哪裡來的?(誤)

在30w的時候,大概是胎動明顯到,總覺得寶寶會搓破我的肚皮,就做噩夢了Orz

夢到寶寶的手指搓破肚皮跑出來拉拉拉拉拉拉拉!!!

然後寶寶就真的破肚而出(是說我會剖腹的意思!?),而且當場不在醫院,我就只能很緊張的趕快叫旁邊的人叫救護車叫醫生,然後很怕寶寶沒呼吸(其實現實這時候我早就掛了吧==破肚耶)

後來又看到寶寶在肚皮裡面,肚皮變很薄,而且有光照下去,所以看得到寶寶的臉

結果是個成年人呀!!!(已長大好快喔XD)

長得很像爸爸,留個到肩膀的長髮,但有點憂鬱的側臉

長得像爸爸這一點讓我開心到醒來馬上告知老公,『我剛剛夢到寶寶長得跟你一樣耶!』

但寶寶很憂鬱這一點,是否憂鬱的我,都不小心讓他泡在憂鬱的羊水裡面了QQ

媽媽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一生,不要被媽媽傳染呀QQ

看來最近很多心煩的事情,要讓自己過開心一點囉!也算是為了寶寶!!!

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,希望一切安好,希望母子平安,希望寶寶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